湘嘉装饰,冬季特惠

无忧乌鲁木齐装修网 wlmq.51zsjc.com 2010-11-11 来源: 乌鲁木齐装修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公司以“客户是上帝”为准则,要求员工做到对客户细心、负责、优质服务并挑战最精湛的施工工艺,来获得客户的满意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湘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集家居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性装饰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是乌鲁木齐家装委员会会员单位,公司客户遍及乌市东方花园高层、电力高层、日报社高层、七一酱园高层、徕远花园高层、盛世家园等乌市各知名小区,并以优质的工程质量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良好赞誉和信赖!公司现已发展为拥有固定员工25人分为:设计部、行政部、市场部、工程部、财务部组织机构相对健全的企业。公司以“客户是上帝”为准则,要求员工做到对客户细心、负责、优质服务并挑战最精湛的施工工艺,来获得客户的满意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在行业竟争中取胜,促进公司稳定发展!冬季来临之际特别推出特惠活动,活动主要赠送墙地砖、木地板、成品实木套装门、橱柜、集成吊顶,根据客户在本公司消费工程总造价选择活动产品,不允许重复使用工程总造价。
一:墙地砖赠送方式
1、工程总造价5万以上(含5万),赠送二卫一厨墙地砖。
2、工程总造价3.5万—5万,赠送一卫一厨墙地砖。
3、工程总造价2.5万—3.5万,赠送一卫墙地砖。
二:木地板赠送方式
1、工程总造价8万以上(含8万),赠送一客三卧木地板。
2、工程总造价5万—8万,赠送三卧木地板。
3、工程总造价3万—4万,赠送二卧木地板。
三:实木套装门赠送方式
1、工程总造价1万,赠送实木套装门1套。
四:橱柜赠送方式
1、工程总造价1万,赠送橱柜1米。
五:集成吊顶赠送方式
1、工程总造价5万以上(含5万),赠送二卫一厨集成吊顶。
2、工程总造价2.5万—3.5万,赠送一卫一厨集成吊顶。
3、工程总造价1.5万—2.5万,赠送一卫集成吊顶。
 

公司:乌鲁木齐湘嘉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苏州东街568号金邦大厦17层
电话:0991-7818575 13999958945
联系人:彭小林
邮件:XJZSGS@XJ163.CN
网址:http://xiangjia.shop.51zsjc.com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